close

 

 

進入正文前要先來謝罪m(_ _)m

Nino是我第二個認識的嵐成員,也是第二個喜歡上的,然而成為嵐飯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卻還不曾寫過一篇給Nino的賀文啊啊啊!!(震驚到倒地不起

找藉口不是好事,但還是請讓我說幾句吧

第一年,才剛擔上嵐,就迎來了Nino的生日,措手不及的我,什麼都沒能為他做,只有看著剛入手的風景控DVD,對著螢幕中唱著1992*4##111的和也說生日快樂。

第二年,你的生日這天也迎來爆肝的商設期末,忙到連在整點發噗祝福你都忘記,對那時愛嵐愛到無可救藥的我來說,超打擊,但想著你對飯說過的話,心情也稍微平復了。

 

 

於是,給你的生日祝福就這樣拖了兩次...終於到了今年......

 

 

 

 

 

 

Dear ニノ

 

 

30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三年前,我曾愛上一個演員,他的名字叫二宮和也。

一年後,我愛上了一個嵐的成員,他的名字叫二宮和也。

未來的每一年,我都會愛著這個值得我們去愛、去守護的男人--

 

二宮和也。

 

 

 

 

雖然有點肉麻,但這都是本音。


我沒有你的好口才,告白會緊張,所以說話會有點語無倫次,這點請見諒XD


 

 

最初認識你,並喜歡上你的契機,是在緯來日本台播出流星之絆》的時候。

 

那個時候,因為剛看過《一公升的眼淚》沒多久,所以對錦戶亮特別感興趣,

 

但在你精湛的演出中,我不知不覺深深被有明功一給吸引住了,

 

接著,不只靈活又有層次的演技,我還開始喜歡二宮和也獨特的氣質、溫柔的聲音、清秀又可愛的五官,

 

 

可憐村村長」,在還不太熟悉嵐的二宮和也時,有好一段時間我都是用這個名字來和日劇同好談論你的。

 

 

 


然後,我看了緯日播出的貧窮貴公子》,衝著對「可憐村村長」、「有明大哥」的喜歡(笑)

 

 

結果,雖然對不起翔君,太過喜歡你的我,即使也覺得御村好帥氣,最後還是對你印象最深刻!這就是被萌到的感覺吧!

 

 

456c98250c5e127f35a80f45  

 

 

 

 

之後我忘了什麼原因,有段時間開始不那麼迷日劇,開始看動畫

 

 

再次相遇時,是在命運的牽引下我看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那之後我喜歡上了嵐,同時也喜歡上了嵐的二宮和也,

 

從那之後,我不再喊你「可憐村村長」,因為我知道你有個很可愛的暱稱叫「 Nino 」,每當我這麼叫你,總覺得有種親密又溺愛的感情在裡頭XD

 

 

 

 

其實,今年的我一樣要面對期末考,所以即便比去年有餘裕多了,卻還是礙於時間關係,無法好好寫一篇喜歡你的三十個理由,

 

希望明年我能夠寫一篇【喜歡二宮和也的三十一個理由】,因為我知道這並不困難,

 

你的優點、萌點和才能實在太多太多了,與其怕寫不出來,只怕爆字又爆圖吧!(所以才說需要充足的時間)

 

 

 

 

 

以下還是讓我好好地抒發一下對壽星的愛,不會說得太詳細,還是要留一些到明年來寫(笑)

 

 

 

 

 

我心目中的二宮和也。

 

 

 

無論何時,看起來都是那麼可愛,彷彿無視歲月變化。

 

過了十年,如今邁入30歲都還是十七歲的少年面孔。

 

外表可愛的你,內心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成熟冷靜。

 

 

 

 

常說尖酸刻薄的話吐槽人,但每一句都包含著愛;

 

對熟悉的前輩說話沒大沒小,其實都是在撒嬌與表示親近;

 

 

在開會時,常常窩在旁邊打電動,但其實每一句話你都有聽進去,正式演出時也能完美做好,

 

 

 

你說過:不能讓自己產生太多想法,那樣一來就無法完整作出導演要求的東西。

 

 

 

 

你的演技是眾所公認的演技派,每個角色都能夠做到讓人感動、讓人投入,甚至吃驚不已,

 

 

但你從不認為自己是個演員,總是堅持自己的偶像身分,堅持地說:我是嵐的二宮和也。

 

 

 

b0001a49gw1dy0c8fm391j 

 

 

 

 

你才華洋溢,除了演技之外,你精通各種樂器、作詞作曲無數,

 

你跳起舞來充滿魔力,眼神會說話,令人著迷,

 

興趣廣泛,不只對遊戲的熱衷,你愛打棒球,會變魔術、擅長劍玉,最愛儲蓄,

 

古靈精怪又很有想法,雜誌中的連載充滿了別有深意的字字句句,有你的人生哲學、有你的個性與堅持。

 

 

Ninomiya-Kazunari-1

 

 

 

 

 

你說沒有人比你更愛嵐,

 

 

你說你是離嵐最近的飯、是嵐的頭號支持者

 

你說對成員信賴到「有了嵐就不需要朋友」的程度。

 

 

 

在節目中,一旦嵐的成員說錯話或出糗,你第一個跳出來道歉,

 

看似搞笑地擋住成員因出糗而害羞的臉,在我眼中是那樣的溫柔。

 

 

你很在乎嵐的安全,

 

在成員因節目效果而必須做危險的事時,你常常無法掩飾自己的擔心,露出看似在生氣的嚴肅的表情。

 

 

 

嵐會如此有愛、如此甜蜜蜜,一定是因為有你在的關係!因為你總是毫無保留的釋放團員愛(笑)

 

 

1337980809

 

 

 

 

 

 

有點神祕、不喜歡被人看穿,總是在角落冷靜俯視全局的你,也有很真性情的一面。

 

 

 

不在乎形象地坐沒坐像,不時爆自己的料,將自己古怪的一面跟愛錢如命的個性通通告訴大家,

 

偶爾大方的讓大家看看你得意的一塊腹筋,難得出糗時會害羞到整個耳朵都紅起來。

 

 

 

 

有時候,以為看懂你了,但很快又發現根本無法掌握你的思緒,

 

你的存在充滿了獨特的空氣感,這讓嵐多了一分特別的色彩,充滿吸引人的魅力。

 

 

e0df829472a9b178d31b70d6

 

 

 

 

一心一意祝福著你,不論是畫生賀的時候還是寫網誌告白的時候,

 

 

 

聽著你歷年來的SOLO曲,時而輕鬆、時而被溫柔的曲子治癒,感動的時候會跟著唱,

 

我喜歡Nino所作的詞曲,裡頭總是充滿屬於你的溫柔、你鼓勵人的方式,讓人充滿勇氣,

 

心情低落的時候聽了,則有如被你拍著頭給安慰一般。

 

 

61e17f9fjw1dp1wn7l2dej

 

 

 

 

謝謝你,總是在番組之中用你的幽默和吐槽功力及無人能及的反應力,逗得我哈哈大笑。

 

謝謝你,總是如此投入演戲,你演的戲總能讓人回味無數次、也被感動無數次。

 

謝謝你,寫了這麼多動人又好聽的歌,淺白直接的歌詞讓我這個海外飯也能輕鬆學唱。(但高音的部分就太挑戰了XD)

 

謝謝你,對嵐的愛毫不保留地表現出來,不管是故意欺負還是撒嬌袒護,看幾次萌幾次!

 

謝謝你,沒有離開嵐,讓我能夠有機會認識你並喜歡上你。

 

 

 

30歲的二宮和也,除了那張不變的17歲面孔及團員愛和小惡魔性格,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相信絕對是驚艷不斷、感動無限吧!(笑)

 

 

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同時,繼續以愉快的心情從事任何工作,你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幸福~

 

 

 

 ニノ、30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好きです! 

 

 

f72ec6fd2d585e23d7887dc6 

 

↑現在的手機桌布~期間限定!(依舊花癡有剩)

 

 

 

 

 


 

 

 

賀文結束後,接著是賀圖~

 

 

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ーン!!

 

 

nino30

 

 

 

 

 

 

 

 

(以下胡言亂語的謝罪,有吵,慎入)

 

 

糟糕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跪)

 

這就是心虛吧!!!(痛哭)

 

明顯就是用素材來增加畫面的豐富度(掩面)

其他member只畫頭,講好聽是可愛又不搶戲,說白了就是偷懶

 

但...會這樣構圖其實是有原因的請不要馬上斬了我!!

 

 

其實--我原本是要用刻的!!!!!!

 

是的,為了追求新意,加上壽星本人是那麼特別又點子特多,

 

所以我本來要將賀圖刻成印章,再做加工的。

 

想想看,每一刻都充滿了祝福和愛喔!!感覺力量無限!

 

如此飽含深意,其中多少有些補償那錯過的兩年的心情。

 

正因為打算用刻的,所以構圖當然也要盡量簡單、並且走可愛路線,只是....

 

我這個刻印章初學者果然還是太傻太天真(跪

 

看了教學文後,覺得不難,於是興致勃勃買了材料來做,

 

結果是看似簡單、實際上不容易。

 

我看我刻完就2014年了(抹臉)

 

想想人家的示範都是3*3大小的可愛造型印章,我何德何能第一次就挑戰刻一幅畫出來啊!!

 

才刻不到一個字,筆畫就斷了(畫太細),而且超費時,

 

時間不夠的我,只好當機立斷放棄,改用電腦上色.....


所以才變成現在這樣呵呵呵(面壁

 

(講的好像現在的賀圖畫很糟...雖然不到糟的程度,但與我原先的期望有差所以.....

 

 

 


以下是失敗紀念(蛤)

 

 

左橡皮(要刻的),中草稿,右描圖紙

 

相片1213

 

 

 

 

左是草稿上限稿後,右邊是描圖紙~用這面拓印在橡皮上(要印的那面用2B以上鉛筆塗黑,蓋上去後再摩擦背面,就可以轉印上去了lastscan  

 

 

 

印上去後,可以把比較淡、不清楚的地方再用鉛筆塗黑

 

黑色部分是保留區域(或者你要反過來也可以,這樣就變成蓋章後,線稿是白色的)

 

詳細的刻印教學請自行GOOGLE~

 

 

 

 

 

 

 

 

 

相片1215 

 

 

然後初學請切記要把圖畫大!!!黑線越粗越好,否則就像我一樣悲劇^^"

 

以上,不曉得為何從賀文變成失敗談XD

 

 

最後請大家一起跟我說「 Nino,生日快樂!!!!!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