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隊長那篇一樣,不過好在只晚發了一個月(小姐,不合時宜的事不管過了幾天都是不合時宜好嗎!

 

 

老樣子還是請體諒我是設計系學生m(_ _)m(時間用擠的意味)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Dear 相葉くん:

 

 


30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あなたの笑顔に癒されれています!  好きですよ!

 

 

 

 

 

是的,提到相葉雅紀,不得不說的就是"飯"所皆知的「笑顏的寶石箱」之稱~

 

 

 

雅紀的笑容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彷彿像是會發光似的,

 

 

只要你一笑,周遭的陰霾就會被那光芒給趕跑,

 

 

這形容雖然有些歡樂,但在我們心中,那樣純粹又燦爛的笑容確實是有這種影響力。

 

 

 

 

 15301_382328137251_663772251_4045109_624021_n

 

 

 

 

 

不單單只是那個笑容,雅紀還教會了我很多事。

 

 

 

 

 

 

1333523047-1550041361_m

 

 

 

楽しいから笑うっていよりも、笑ってれば楽しい事あるかなって考えます。

 

 

 

這句話的意思是:比起因為碰到開心的事而笑,應該去想因為笑了才會發生開心的事。

 

 

雖然這句話要做到不容易,但因為是雅紀說的,我一直都有銘記在心!

 

 

對於不是很樂觀又有些嚴肅的我而言,「隨時保持笑容」是很困難的,

 

 

然而,親愛的雅紀,你的生存之道時時都提醒著我要樂觀面對困難,謝謝你。

 

 

 

 

 

 

img014

 

 

 

 

 

知道你最喜歡嵐了,我也是最喜歡你們!

 

 

2004年你寫給嵐的那一封信深深地感動了我,更加速了我對嵐的喜愛及「想要一直支持這些人」的心情。

 

 

今後也將一直作為嵐飯默默守護著你們~嵐最棒了!其中擁有笑顏寶石箱的你是無敵的喔!!

 

 

潤說「嵐的工作現場因為有相葉くん的存在才一直充滿著活力與歡笑」,我也是這麼覺得的(笑)

 

 

 

 

 

喜歡上雅紀的時間比起其他成員有貼晚,

 

 

但我不後悔多花了點時間去認識你。

 

 

正因為多花了點時間,對雅紀的喜歡也同樣堅定呢!

 

 

 

雅紀的新劇「Last Hope」我一定會支持的最後的!因為真的很精采很好看啊!!我看得很過癮!

 

 

看到雅紀在日劇上嶄新的表現及進步的演技,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再講一次~

 

 

最近越來越帥氣、成熟中卻還是帶有大男孩氣息的相葉ちゃん,

 

 

 

30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大好きです!

 

 

 

 

 

 

 

 

68b7a68bgw1dvprlut2opj

 

 

 

 

上面這張真的太帥氣了啦!!!!(痛哭)

 

 

看幾次被殺幾次(笑)

 

 

 

 

以下附上微不足道、硬是趕出來的生日賀圖~

 

 

畫得...不是很像(跪)

 

 

字真的有夠醜XDDDDD

 

 

(我還是擅長寫些肉麻的真心話啦畫圖真的好弱wwwwww

 

 

 

 

M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