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以下內容相當少女心爆發情感炸裂到一個黏答答的地步,加上在下擅於自言自語,諸多情形可稱之為「對上述情形排斥及對偶像狂熱者理解不能者請務必迴避。

 

此外,對嵐的松本潤不夠熟悉、想藉本篇生賀來了解他者,在下必須說「實在不推薦」,因為內容包含大量個人情感可能導致不夠客觀,除此初步的了解從這裡開始會太過跳躍XD

 

補充,若覺得自己可以克服上述問題而閱讀下去,最後卻因為「我沒想到miyano病成這樣」或是肉麻程度超乎想像而感到不適,在下只能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且撞豆腐去了(抱歉在下做不到切腹之舉,因為我還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愛潤、去注視著嵐)。

(有人在開頭就如此雷人的嗎?!

 

已經開始覺得我很囉唆而想放棄的人,建議不要再看下去了,因為後面只會更多像這樣的自言自語(炸),您可以選擇關閉此視窗或是直接略過文字看在下不成材的賀圖XD

 

 



※本番前的自言自語!

 

 

去年,我成為嵐飯、第一次寫了生賀,除此還不知道哪來的拚勁寫了《喜歡松本潤的100個理由》。如今過了一年,我對松本潤的愛也比去年更加濃烈,有些想法已經改變了,原本是打算今年來修正一下去年寫的100個理由並加上新的理由(你究竟想寫幾個?!),但不巧今年的暑假特別忙碌,於是我就改以賀圖來代替《喜歡松本潤的100個理由ver.2!》,原先只打算畫一張圖跟買個蛋糕來吃而已,然而有幸在喜歡上嵐滿一週年的今年看到了由嵐擔任司會的《24時間テレビ35》,雖然追直播的過程實在是不太順利,但還是讓我幸運看到了『嵐の未来企画-松本潤と被災地の吹奏楽部43名が響かせるありがとうの音色』。看的途中就因為悲傷及感動而淚流不止,心頭湧上了很多心情及對潤君好多好多的喜歡與驕傲--必須寫些什麼才行!



從潤君和那些吹奏部學生身上得到了那麼多感動,我覺得必須將這珍貴的情感給留下來,剛好《24時間テレビ35》結束後沒幾天就是潤的生日了,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紀錄機會嗎?所以除了因為功力不佳而顯得沒分量的賀圖以外,必須再用文字好好將這滿溢的感情寫下來才行!

 


看到這應該能理解我為何會情感爆炸到需要在開頭特別警告吧XD有看到潤君的『嵐の未来企画』的人一定更能理解在看了之後對他的喜歡會膨脹到無法壓抑的程度(笑)

 


那麼以下要進入正題了,在下為了能更順利地表達出自己的情感,今年的生賀將會變成情書一般的形式(所以說真的會肉麻兮兮&很裝熟(炸)!),請做好被我噁到(冏到)的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喔XD

 


  雖然這樣更肉麻,但我想情書還是要配上適合的音樂才有情調(妳滾

  

  各位可以聽著One Love的水晶音樂閱讀喔www 自認為氛圍應該會有搭www(這人肉麻無極限!或者說是怕內容太空虛,為了想要增加氣勢的手段

 

     





※本番!

 



《給將滿二十九歲的松本潤的Love Letter~》

 



Dear潤君: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從我變成嵐飯到今天又過了一年,從看著你變成28歲到現在要看著你進入29歲這最後的二十代,這中間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呢!我想今後也會這樣繼續看你變成30歲甚至40歲吧!然後我希望將來有一日還能說一句松本さん60歲生日快樂~」,到時候要是還能聽見你唱「百年先も 愛を誓うよ 君は僕の全てさ」,肯定會感動得哭出來吧!


 

  一年的時間感覺一眨眼就過去了,卻也可以產生很多變化,就像是我對潤的這份喜歡從「雖然很喜歡松本潤,但並沒有喜歡他的全部」到「覺得自己對嵐五人的愛很平均,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擔潤」的疑惑(雖然現實中「不曉得為什麼反正就是最喜歡」的情形也不少,但我這個人在這部分特別追根究柢,導致曾被同為飯的朋友說過:「你喜歡嵐的方式很理性,再怎麼喜歡瘋狂也能夠清楚說明理由」云云),到了現在,我對潤的喜歡已經完全超越了過去那些「雖然喜歡但仍有點疑惑」的情形了。


 

  現在的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大聲說:「こんな好きな人に 出逢う季節二度とない」,聽起來好像是在開玩笑,但我是真的這麼想的。你可能會說「你年紀還小,怎麼會知道不會碰到更喜歡的人呢?」,可是我對潤的喜歡就真的大到了一個讓我難以想像將來會有人能夠超越的地步。


 

  明明成為潤擔的資歷也不過一年多,如此短的時間就說什麼「對潤的喜歡比對其他人還要深,未來也不會有人能像潤一樣讓我付出那麼多喜歡」、「喜歡潤到覺得未來只要有你在我就能一直往前邁進,喜歡潤到覺得前方不論碰到甚麼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未來一片光明」,這一切,如果不是我天生就容易放太多感情在一件事(一個人)身上,就是潤君實在太過優秀,美好到一個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就陷入這麼深的程度吧!


 

  辛苦的時候,只要看到你那幾乎瞇起雙眼、露出一排牙齒的超燦爛無邪笑容,我就能夠收起眼淚並跟著笑了;稍有怠惰的時候,只要想起你對工作是如此的克己嚴格,我就會想「這樣下去不行!這樣子沒資格稱為潤擔」而重振精神;沮喪跟提不起勁的時候,只要想起你在排練《Lucky7》武打動作時,即使受了傷又怎樣也達不到要求,你也不曾想過放棄,你的堅持讓整個工作團隊相信沒有事是可以輕易妥協的,最後你成功了!你在螢幕中那活躍的武打身姿讓觀眾為之驚嘆及著迷,我更是難忘那些精彩,你讓我再次體認到只要不放棄就可以辦得到。

   


  

  我最喜歡你的真性情。

 


  你不太會掩飾自己的情緒,雖然你不像雅紀幾乎都是笑臉迎人,比起微笑,有點酷的安靜表情還是更為常見,但只要你一感到開心或是興奮的時候,你總是毫無保留地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像是孩子一樣,無邪又有點傻氣的大大笑容,每次看到這個笑容總能被治癒。

 


  你容易被感動,在聆聽他人的故事時,你總是很投入地去傾聽,你的神情相當專注,在聽到痛苦悲傷的事時,你的眉宇會不自覺皺起,神情也會顯得凝重,聽到感動的事時,你的嘴角會露出淺淺的笑容,含著淚的雙眼會變得水汪汪的,想要忍住哭泣時,你會將眼睛睜得比平時還要大,還會不自覺地咬住下唇,被別人發現你正在哭泣時,你會用有些害羞的表情展開笑容,然後找時機拭去眼角的淚水。


 

  你很熱血,《24時間テレビ35》企劃中,在得知吹奏部孩子們各自的思い後,你認為自己的責任重大並且想要去幫助那些孩子們完成願望,熱血的你徹夜練習你不熟練的指揮,最後與孩子們一起在武道館成功地完成了感動人心的演出,真心投入演出的你看起來是如此的樂在其中,快樂的表情在我眼中真的很耀眼,在完成的那一刻,熱血的你和孩子們一同掉下感動的眼淚,更讓螢幕前的我哭到無法自己,同時也更加愛上了溫柔的你,因為我知道,你之所以那樣容易掉淚,是本性溫柔體貼、對人將心比心的關係。


 

  你討厭輸給自己,有時面對壓力時反而能有傑出的表現,面對演出,你總是很熱血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就希望能讓表演者與觀眾都能得到最大的享受,因為你,總是能讓我光是看DVD就愛上你們的演唱會。你喜歡提高事情的難度去享受挑戰,這是膽小的我做不到的,希望我也能培養出那樣的能量!

 



    不小心就越說越多了~這樣下去豈不就只是變相的在說我喜歡潤的理由了嗎XD不曉得聽到這些話你會不會覺得開心呢!說不定還會覺得這個飯的愛好沉重(笑)但我想要是能看到這些文字的話,你一定會很害羞很害羞吧!真想看到XD其實我好喜歡看你害羞的笑容,真的亂可愛一把的!同時我還喜歡你常常在日記中使用的顏文字、喜歡你寫的字、喜歡你注視著團員們的眼神~眼睛帶笑又溫柔的眼神,有時候真的好讓我羨慕被你這樣注視的智君、翔君、雅紀跟Nino呢!


 

  總覺得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但真的要說完不曉得還要花多少時間呢!

 

  最後,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叫錯名字(包含劇名),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改一下這段歌詞XD 很三八我知道,希望你不要太生氣!是說你要用不好意思的笑容傲嬌的吼我「喂!#」也沒關係啦wwww

 




  世界中に ただ一人だけ 私は潤を選んだ

  潤といれば どんな未來も ずっと輝いているから

 

  在世界之中 僅僅只有一個人 我只選擇了潤君

  只要有潤君在 無論是怎樣的未來 都會永遠燦爛

 

  



  我三八完了,請潤樣處置!(土下座)

 


 

  今後,我希望能夠跟著你一同度過好多個生日,想要一直持續注視著你,不管將來是否有機會能見到你一面,我都會用不變的愛靜靜守護著你;不管別人說什麼,潤就是潤,是最讓我感到驕傲、我最喜歡的潤!

 



潤君、29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好きです!













※給潤君的生日賀圖~

 


 

J29生賀6  

 


大圖請點這裡

 

 

 

自己碎念:

 

背景用素材了事(炸)該說是沒有時間還是在混呢...好像都是合理的解釋(欸)

 

字全是我自己手寫的讓大家見笑了wwwwww

 

給潤的上色其實很開心~因為有範本所以還算能夠應付XDD

 

中途唯一的障礙就是嘴唇wwwww一旦上色就變得更像女生所以後來就放棄了(掩面)

 

旁邊的哥哥與末子~沒有上色是因為覺得上色會毀了全部wwwww

 

個人覺得只有線稿也不錯啦(懶就說!#

 

各組的愛心~呈現的方式不太一樣www

 

因為潤跟每個人相處的模式跟姿態都略有不同嘛XD

 

至於含意~自己體會了喔XDD  畢竟每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笑)  話說不去管那些也可以就是了XDDD

 

 

 

 

 

再來是草圖&分part說明(其實沒甚麼好說的XD)

 

 

 

 

arashij 

 

大圖點這裡 

 

 

 

其實這些圖都是參考實際雜誌圖畫的喔wwww並不是原創(欸)

 

所以你可以當這些是團員愛也可以自行解釋XDDDDDDDD

 

 

 

首先是潤XDD  這張圖大家都有印象吧(笑)

 

 

 

img008J

 

 

自己碎念:

 

一比對就顯得骨架崩壞(掩面)

 

五官的部分,我沒特別畫出長長的睫毛...所以這樣真的看得出來是潤君嗎?(炸)

 

此外嘴唇上下的兩顆痣畫得超級小(噴)

 

本來就猶豫要畫短毛茶髮的歐洲小王子還是黑髮潤~

 

但因為跟哥哥們的部分就畫過各種髮型了所以乾脆就讓潤戴上他喜歡的帽子(笑)

 

 

 

 

 

然後是哥哥們與末子www

 

 

 

 

 

 cp (3)MN

 

 

自己碎念:

 

一比對就可以發現問題很多wwwww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Nino醬的表情啦呵呵XDDDD

 

下巴也有痣喔只是又畫太小(炸)

 

 

 

 

cp (2)AM

 

 

自己碎念:

 

莫名很喜歡這張氛圍的模特~非常具有誘惑力(羞)

 

而且感情好好wwww

 

這張畫得時候難處在於雅紀,特別擔心會畫得不像XD

 

畢竟是二次元~大家印象中的雅紀都是開朗陽光的大男孩居多吧(二次元的表現上

 

這張的雅紀就不是那樣的氛圍了~

 

很成熟很帥氣的!!

 

雖然刻意加重了菱形嘴的部分,但還是擔心有沒有人認得出來XD

 

衣服明顯有點打混wwwww

 

 

 

 

cp (1)MO

 

 

自己碎念:

 

呼呼呼我最愛這張長末了wwwww

 

想當初就是這張圖讓我掉到C5取2的坑裡(竟然!!)

 

不知道該說是閃還是溫馨~

 

抱著小大的潤君~那個表情很柔和呢!雖然是濃顏但一點侵略性也沒有wwww

 

雖然我超愛這張雜誌圖但是我卻畫得不好orz

 

尤其是小大的神韻....那個眼睛....(哭)

 

潤的左眼也壞掉了我去下跪(跪)

 

 

 

 

 

 

   68b7a68bgw1dvpqd2z5p1j    SJ

 

 

 

 

自己碎念:

 

這張斑比組wwwwwwww(傻笑中

 

最近的新歡(手機桌面意味)

 

氣場太強了這兩個人好帥好帥喔喔喔!!!!

 

不過越是喜歡這張圖越畫不順是哪招(抱頭

 

我個人覺得翔君的菁英感跟帥氣有畫出來(自己講

 

我是真的挺滿意這張的翔啦天啊我把他畫得不錯帥(臉皮厚

 

可是我最愛的潤君反而悲劇了......

 

不太帥就算了還不是很像...

 

怎麼大家覺得比較好畫的茶髮瀏海短毛我就怎麼畫都怪怪的TAT

 

髮型不順後連帶五官有點微妙......

 

讓我最心痛的一張Orz

 

還好我上色潤不是畫歐洲小王子不然就更悲劇了!!

 

 

 

 

 

 

以上碎念一大堆~感謝耐著性子看完的人!!

 

以下歡迎大家吐槽(不論是對那封情書還是圖XD

 

 

 

是說在我公布答案(?)前就知道個別是參考那些圖的人~我必須說你很厲害wwwww

 

以上XDDDD(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