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想吐槽我"情人節早就過了!"(笑

嘛......確實是過一陣子了,

但手癢時真的忍不住(笑



另外最近天氣冷到爆炸,

害我一邊打字一邊肚子痛(可惡

女孩子就是這一點麻煩啊混蛋!!

總之請各位注意保暖以免凍著了太陽公公快露臉!(此句為阿通語





以下是雜亂的鉛筆搞~





構圖的靈感......抱歉,其實應該說是"仿"漫畫詐欺獵人第十九集的某扉頁~

那個扉頁實在是太令我心花怒放了(炸)


比例怎麼改怎麼不滿意,

最後發現要將比例調好的方法就是"砍掉重練",

因此我很帥氣的選擇無視不正常的比例(謎:妳給我去正視它!!


抱歉我是個懶人。

(完完全全的半調子




這回畫了SB,上一張是中立兄妹~

自己的孩子果然好畫(笑

因為是這樣的pose所以我畫了哈特和璃,

卹和夏實應該是沒辦法擺出這樣的姿勢的(狂汗

即使我想畫應該也會被阻撓......更正,應該說會有生命危險。



璃的姿勢超難畫,

而參考又因為扉頁比較大張的關係分成兩頁放置,

以致中間無法看的很清楚只好自己亂搞一通(喂

至於哈特不曉得是角度沒抓好還是其他問題,

表情怪怪的(最近畫哈特總是不大順



這樣的場景其實很適合哈特和璃這兩位,

服裝也是,反過來說夏實就不太可能穿這種款式的衣服。

雖然是這樣的姿勢,

不過其實很純情的,絕不糟糕,嗯,對。(謎:妳停頓什麼!



哈特旁邊的是酒和玫瑰......總之是花。

是爲了讓畫面豐富一點而加上的,

花超難畫超苦手的,

畫的最開心的是杯子裏的冰塊,不管畫的像不像。





完成圖!





這一張不打算畫彩圖直接讓它以黑白完結。

黑白有黑白的味道嘛!何必一定要上色你說對不對?

(謎:我聽膩你的藉口了= =


說是黑白其實大都是線條,

若黑色的區塊多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可惜我的黑色彩色比已經快陣亡了所以那條領帶我都是用描線的0.2來完成的啊啊啊啊!!!

光圖領帶就快爆炸了(心痛


陰影是用斜線來表現的,

一來省墨水,二來也別有風味,

不過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的無能了,

沒辦法我素描不太行(黯然



然後字體是用電腦處理的,就連簽名也是(忘記簽上就直接掃瞄了(狂汗




最後,

祝福各位:

即使不是在情人節的日子裡也能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