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寫完「喜歡松本潤的一百個理由」之後就辭窮了
有點肉麻的話和正經的話似乎都被榨乾了(笑)


生日賀文這是第一次寫,有點手足無措又沒頭緒,後來得到的結論是:「就像是寫給朋友的生日卡片那樣不就好了嗎?」,這麼一想的確就比較能順利寫出來了。



也許是Nino的那句「你們都是嵐的第六名成員」,


也許是因為嵐所展現的親和力以及他們對人真誠自然的態度,


他們確實是閃閃發光的存在,但那卻不像是觸不到的星晨那樣遙遠虛幻,而是會在我們身上撒下溫暖光輝、有如笑臉一般的太陽。(謎:你在噁心什麼?


明明距離遙遠(遙望日本...),卻總是能感受到他們帶來的快樂、溫暖、幸福,


有時候還覺得自己怎麼好像跟他們很熟一樣(笑)


才迷上他們沒幾個月,就這樣說似乎有點大言不慚就是了(笑)




總之以下請讓我請容我裝熟一下(炸)


因為是生賀,不太想要太硬梆梆的寫(或者說我腦內的用詞被榨乾了)


所以說請各位看了請不要打我XDDDDD


那麼,不要臉的裝熟賀文,分隔線後正式開始。




--------------------------------------------



松潤~



最早認識你是看緯日播花より男子的時候吧!(可惜的是那是重播不是首播......我太晚接觸日劇了Orz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道明寺這小子好欠打,


我想現在回頭看也還是會這麼覺得吧!


雖然我現在好喜歡你,又把你放在本命的位置,


不過看到那個還不懂事的道明寺我想還是會想打你(笑)


只能說在你的演技下,螢幕裡的那個捲毛不是松本潤,而是活脫脫的道明寺大爺了。




再來是花より男子2播出的時候,那個時候才開始喜歡松本潤,也是那個時候才看見嵐(這可能就是為什麼「Love so sweet」比「Wish」還要紅的緣故了)


覺得嵐的歌真不錯啊!陽光又元氣滿滿,讓人心情愉快呢!


因為你我才知道嵐的呢(笑)




隔了一段時間,緯日播出了《料理新鮮人》,也強力的放送「We can make it!」的PV,PV中特別的拍攝手法和鮮明愉快的五人很快地就讓我留下印象

 

 

(可惜那個時候的我不曉得在忙什麼竟然沒有喜歡上你們!!(哀怨抱頭) 那時的我只知道松本潤,其他四人完全叫不出名字Orz




之後《貧窮貴公子》播出,我終於認識了二宮和也櫻井翔,嵐「Happiness」PV可愛的樣子總算讓我敢說我知道你們了

(再讓我去撞一次牆好了......我那時怎麼不乾脆點去維基百科打上「嵐」,這樣我就可以去看你們的番組然後很早就可以當嵐的第六名成員了!!


話說那時候緯日還播了《Dの嵐》而且我還看過幾集甚至覺得挺好看的

(這人邊看邊覺得「這幾個孩子好有趣」但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竟然沒有順勢去認識其他團員然後順勢愛上嵐!!!




直到最近,三個月前,無意間我看了一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那是命運的相遇!謝謝妳,真希ちゃん!大笑的五人太可愛了我怎麼能不去找其他集來看呢?),


然後才真的越陷越深,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喜歡你們喜歡到無法自拔。


(真的是相見恨晚的感覺......這麼殘念大概是繼我迷上日劇後的一次(跟日劇也是相見恨晚的感覺





看著我當初認識的松本潤,那個道明寺大爺,和嵐的其他團員們互動的樣子,有種莫名的新鮮感


原來松本潤也會這樣笑、原來松本潤可以這麼搞笑、原來松本潤有這麼溫柔貼心的一面、原來大家都不是叫你「松本潤」而是叫你「松潤」......


發現了好多好多新的你,然後在關注並慢慢認識其他四人的同時,對你的喜歡在無形中也逐漸增長著。



「Leader好治癒好可靠喔!!」、「翔君也太帥太好笑了吧!」、「Nino演技超棒!是說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Aibaちゃん怎麼這麼天然啦XDDD」


我對他們從不熟演變成認識,接著越是了解就越來越喜歡他們,喜歡到看不出來這個人當初嵐這個組合裡只認得松本潤。


因為原本就對松本潤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所以有一段時間反而很少提到你(奇怪的是,看番組時我的視線總是離不開你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你,喜歡到「就算別人看不出來我是潤飯,但我還是沒有絲毫猶豫地堅持我的本命是松潤」的程度,


那一定是因為---



在愛上嵐的過程中,我又重新認識了你


讓我知道嵐這個組合的人是你


一心想著嵐今後要如何、愛著團員們也被團員們寵著的你


外表看似斗S大爺又毒舌,但實際上細心又溫柔體貼的你


作風強勢直率,內心卻很感性、一感動就會哭出來的你


完美主義、對嵐的演唱會很有想法的你


散發著STAR氣場、看似完美,其實超容易害羞、有點膽小、很怕癢的你


喜歡動物卻不被動物喜歡的你


嘴上說討厭丟臉不想做蠢事,卻還是會配合地搞笑扮醜、敬業又溫柔的你



還有好多好多我還沒發現的你......






今後我還想一直喜歡著你、想要看見更多的你


請今後也健健康康地、和嵐一起胡鬧、一起笑、一起哭、一直到永遠



為了能早點有能力去看你們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樣子,我也會加油的!




松潤、28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好きです!



df8bf103541a10cc09fa9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