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上一次發文是2014年年底。

我想碎念就留到重點後面再說吧!

 


親愛的潤,33歲的誕生日,生日快樂!!

 

 

img1472458240358.jpg


今年前半段都是這樣的短髮潤,

一開始看到深山的造型還在想「律師這髮型不會太過可愛了嗎?」,
但後來看了劇後,覺得如果是深山的話一切都很合理(笑)
不管是可愛的造型、幼稚的舉動、冷笑話都不影響他追查真相的決心和推理能力(笑)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深山這個奇葩啦!

(我推《99.9》這部日劇,雖然又是查案又是司法,但是步調輕快活潑、主要人物充滿個性又可愛,是可以看得很輕鬆愉快的作品!)

而令我驚豔的事,這個有瀏海的可愛髮型,
在拍攝演唱會場刊時穿上特製和服後還能如此有殺氣(被帥暈)
拍攝PV時髮型稍微抓一下依舊是那個笑容迷使人不償命的優雅(再暈


糟糕這上面都是些什麼顏飯發言啊XDDDDD



上次給潤寫生賀是潤30歲的時候(唔哇三年前.....
中間雖然停筆了(這裡也雜草叢生......
但絕對不是不愛了!

那種感覺像是從戀人成為家人吧!
雖然不再常常把愛掛在嘴上,但這份愛卻存在於內心深處,像是生根般卻又自然無比地存在在那裡。

現在就算漏掉了什麼番組或是訊息慢了,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覺得慌或是失落什麼的,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阿拉西通也不是每天都在戀愛中的迷妹,
總之是用自己覺得最自在、最舒服的方式在默默地喜歡著嵐、關注著嵐。

有多喜歡潤、對潤有多崇拜,
這些滿滿的話語好像在幾年前的熱戀期中都說得差不多了~
但也可能是人長大了,要切換成告白模式也會害羞,或是覺得自己知道「還喜歡著」就夠了,
這回就不多言,用賀圖來表示慶祝及感謝吧!
 


 深山大翔 VS.  松本潤

(其實深山比潤還要大1歲XDDDD 但比潤還要孩子氣太多了XDDDD
(腦補這兩人互動的話,總覺得潤會對深山的冷笑話給予很冷的反應wwwww 表情大概就是This is MJ 對 staff 的表情吧XD

 

 

_20160826_23375.jpg



お 誕 生 日 お め で と う !

黑白草圖

_20160826_233754.JPG

 

今年真的好省話喔XDDDDD
但我真的畫超久的啊畫到快吐血(???


​​​​​​​
小爆料:

其實在畫潤的五官時,直接想成在畫女性會比較好畫(炸)
​​​​​​​特別是潤的眼睛~太美了啊啊啊!!!
記得眉毛要加粗&唇上有顆痣即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