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遲~到!!!

不得不說現在才發是一件很不合時宜又有點可笑的事(抹臉)

請體諒我是個光是趕賀圖就不容易的設計系學生(時間用擠的意味)

我只是想既然噗浪都發了,網誌不更新也可惜(恩?

 

那麼就開始了,這次字很少,但我必須說就算篇幅很少,我愛大野智的心也是很熱情的(逃

 

 

 

 

Dear 智くん:

 

32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嵐のは大野さん本当に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好きです!

 

 

 

以上兩句,是我在隊長生日當天在噗浪上寫的話。

 

「嵐的隊長是大野さん真的太好了」,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我真的是由衷地這麼想。

 

當初因為看了番組而湧上想了解嵐的念頭時,我去了維基,想盡可能多了解一點這個叫大野智的男人。

 

 

 

翔さん說:「即使我被大野教訓亦不會反駁,我很尊敬他。」

 

相葉ちゃん說:「有困難時就想到隊長。」

 

Nino從Jr.時代就十分尊敬大野さん,在雜誌上提及最尊敬的前輩也總是大野さん。

 

松潤說:「(大野雖然才華洋溢卻性格保守)非常難得。」

 

出道時所有的成員都推薦大野當嵐的隊長...

 

 

 

當時光是從這些文句中就讓我感受到大野智不是簡單的人物,更感受到嵐成員間彼此的情感與信任。

 

 

在去年的24小時電視節目中,大野智這麼對成員們說到:

 

 

 

ら嵐の未来。松潤、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ニノ。どんなときでも、笑っていよう。何があっても、5人で乗り越えよう。そして、この先の未来も、ずっと5人でいよう。

 

 

這番話讓我在螢幕前紅了眼眶。

 

曾經想要逃離嵐、想要退出的大野智,如今不但成了這個團的隊長、這個團的中心,還是讓人相信「這個團會永遠五個人一起走下去」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大野智在,嵐就會一直都是帶給我們溫暖的五人。

 

 

 

 

YGLDF  

 

 

我喜歡擁有清亮歌聲的大野智。

 

我喜歡演起戲來馬上變成另一個人的大野智。

 

我喜歡在舞台上跳起舞時彷彿世界都靜止了的大野智。

 

我喜歡能夠畫出充滿自己個性畫作的大野智。

 

我喜歡看似沒幹勁但實際上在背後一直默默努力著的大野智。

 

我喜歡全身散發負離子能量、像是植物一般的大野智。

 

我喜歡有著治癒人心、溫暖又可愛笑容的大野智。

 

我喜歡默默用溫柔的眼神守護著嵐的大野智。

 

 

5X3rWvxYCpNsDbNM0UcQGB

 

 

 

好多好多小小的喜歡,加上些許的了解。

 

現在我終於可以確定自己真的知道「嵐的隊長非大野智不可」的原因。

 

 

 

智くん,謝謝你沒有離開嵐。謝謝你總是給我們很多很棒的話語跟力量。

 

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可靠、最令人安心的隊長。

 

 

 

最後再說一次吧!

 

 

 

32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好きです!

 

 

 

 

KOcMd

 

 

 

 

最後獻上微不足道的小小生日賀圖~

 

雖然隊長熱愛釣魚到常常把自己曬到到打光師都要束手無策的地步,

 

但身為小小粉絲,還是希望隊長可以在不影響自己身體健康的前提下,開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過我想這方面不用太擔心,畢竟「健康一番」是隊長自己就常常掛在嘴上的話嘛!(笑)

 

 

1126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