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下雨啊.....

夏天就是颱風颱風......

夏天真是善變的傢伙(沒禮貌!



閒著也是閒著,

把最近畫的圖給貼上來也好XDD


MA......還很嫩所以就大人有大量吧(汗笑

是說......

我的媽呀!圖怎麼會變那麼大啊!!!


芬蘭君~

之前對北歐沒什麼了解,
託朋友的福我才發現北歐家族是那麼的可愛XDD

不過這個畫的有點失敗......就請當他是幼年時期的芬蘭吧!(笑)






挪威君~

老婆大人好可愛!!(模仿某個笨蛋?

被自己的圖給萌殺。

爲什麼我以前沒發現挪威這孩子呢?XDD

我很喜歡他這種無口的角色,

有點無力的樣子讓我好想撲(被丹麥揍飛

不過實際上挪威很黑??(因為是家暴夫妻??









我最喜歡的APHCP(喂喂,連在一起了

總之就是菊灣啦!!

很顯然我的上線技巧還要加強,

頭髮沒塗黑存粹是懶又怕畫壞(上色更弱

是說好像哪裡怪怪的?



前一陣子在送給朋友的卡片信封上畫下的菊灣~

第一次畫了有點黑的菊,其實我不討厭(笑

小灣的反應大概會是這樣吧?

搞的好少女(笑


順帶ㄧ提,

前些日子我開始畫起了菊灣的短漫(大概只有兩頁吧)

畫漫畫真的事件辛苦又不輕鬆的事(背景幾乎給它空白(毆

畫完後會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