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去玩了,

是說結果有些部分挺驚人的,

會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啊~"




-----------------------------------內有暴走------------------------------------


 

 

*歡迎各位也來測測看XDD

http://akakeshi.web.fc2.com/sort.htm

 


以下是我的結果XD
 


  

順位名前
1台灣
2日本
3香港
4瑞士
4列支敦士登
6匈牙利
6普魯士
8立陶宛
8波蘭
8冰島
8挪威
12奧地利
13芬蘭
13德國
15法國
16美國
17白俄羅斯
18英國
19中國
20丹麥
21塞席爾
22韓國
23愛沙尼亞
23瑞典
23日耳曼
26比利時
27西蘭
28加拿大
29俄羅斯
30烏克蘭
30羅馬帝國
32希臘
32神聖羅馬
34泰國
34澳大利亞
36西班牙
37拉脫維亞
37古巴
37北意大利
40埃及
41土耳其
41南意大利






前三名:
小灣、阿菊、阿香









喜歡這三隻還需要理由嗎?XDD

我就是喜歡亞細亞啊~(炸

不管是CP還是家庭設定,

我都好愛啊!!!

(最近看流星之絆,被有明三兄妹給萌到天邊去了~~~~啊啊~~(耀眼





第四名:
中立兄妹-瑞/士、列/支/敦/士/登








光看設定就萌到鼻血。

兄控和妹控的設定讓我招架不住XDDD

另外我很喜歡瑞士的性格~

造型也是(心

啊啊~真是美好啊~(打飛






第六名:阿普&伊莉莎白(最近覺醒了








其實剛開始只是覺得阿普被平底鍋打感覺很可愛(炸)、
然後匈/牙/利姊姊黑化很有魅力XDD

真正喜歡上應該是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吧!

這樣打打鬧鬧的很棒(拇指

好可愛啊~~~~(抱走

我也很喜歡伊麗莎白和眼鏡貴族,

但眼鏡貴族和阿普比較起來,

果然還是笨蛋本大爺可愛XDDDDD










第八名:立/陶/宛&波/蘭(好姐妹(誤)、挪/威&冰/島(被時序影響後覺得他們好可愛








果然很百合吧(打

總之他們不會給我無法接受的感覺~


雖然了解不多,

但就是很喜歡(造型也是








真的很可愛......

其實北歐家族真的好棒啊~

(因為我喜歡冰XD
















是說這種排名是騙不了人的XDD

前幾名不用說,

原來在我心中中立兄妹是那麼的重要美好啊~
(兄妹控在此


有些角色我了解程度不高,但就是感覺蠻好的,第一印象吧!
(像是立陶宛和波蘭~不是BL的那種感覺,淡淡的、很安穩又清爽,友誼吧!我想
(是說我第一眼看到時把他們當百合(打爆


排在下位的,與其說是不喜歡,不如說是了解不夠。
(另外BL也會對我有所影響啊(大雷


MA~很閒的人也可以來玩玩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