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一連串不自重的暴走......

確定要進來?

 

 






最近有在追黑之契約者二季-流星的雙子(上圖),

黑的大改變讓我大受打擊啊~(不管是中年男子的頹廢造型還是冷酷的個性)

最新一集(6)的形象還好挽救回來了,

比起殘暴冷血的黑,果然還是溫柔的黑好呢!

不過突然改變的原因好像是蘇芳?

蘇芳是很可愛啊!我挺喜歡的,

不過黑還是要和銀在一起比較好啦!> <

我好在意啊!!!銀到底怎麼了!!

另外蘇芳對黑的感覺已經從討厭變成不自覺的喜歡了......而且是乎對銀抱有敵意?少女真是青春XDD




重點偏離了!

之後我到官方去發現了一個超棒的好消息-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長達3分17秒的PV殺傷力好大啊!!

ㄧ開始的高作畫+配樂和黑超帥氣的打鬥畫面整個很吸引人,

動作橋段結束後竟然接著溫馨的閃光橋段!!!

在ㄧ季之中關係不明朗又沒進展的黑銀、那個只能在觀眾腦海中無限幻想的黑銀......


竟然在外傳-!!!!


(詳情請至官網(上頭有連結




做的好啊黑!你終於開竅了啊!!我好感動啊啊~





不過出現了新的敵人-琥珀?

應該是琥珀沒有錯......但是琥珀不是在ㄧ季後面就已經?

我有點錯亂了~

不過一切謎題都得要看了外傳後才能解開吧!




那麼以下就容我用超私心的PV擷圖來填滿畫面了~





銀......好像變成熟了但還是好可愛~~~(炸




從「組織」逃走的黑和銀







手...手啊!!!






片刻的寧靜,這裡是否是安寧之地


他們相信著彼此





銀放下長髮果然就成熟很多~






暴走依然持續著







爲了消除不安而互相依偎著


墨鏡準備好了沒?









喔喔喔喔喔!!!!!!!!!(本來想擷連續動作的(妳夠了





銀:黑?

(背景音樂太大聲加上我日文太弱所以翻的不確定)

黑:相信我,我不會讓妳一個人的。

銀:騙人。









新的敵人、然後覺醒的時刻 接近了
(外傳會解釋銀的變化的)









來了 黑色的死神













黑和C子(誤),琥珀之間展開了死鬥(其實我也很喜歡琥珀)











黑:轉告組織,不管你們想做什麼,我都一定會消滅你們。

(翻譯感謝網友)



銀!!






ㄧ臉不懷好意的新角色......




?:那東西再過不久就會變成我們無法處理的麻煩玩意兒,對他而言也一樣......


那東西......指的是銀吧?!




好期待外傳啊啊!!!


最後再送上幾張官方圖!









 


黑和銀果然好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