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番茄那拿的問卷~

因為財報結束了很開心所以就來打吧!(炸

不過遇到嚴肅的問題我十成十會耍笨吧!(認真貌

(謎:認真個頭啊!



問卷STAR!



給來年的自己10句話吧

1、就認真點吧!會先苦後甘的。

2、冷靜啊!(壞脾氣要改改......改得了嗎?

3、是該成熟一點了!

4、像"英文不好也無所謂"這種自欺欺人的說法該改改了

5、燃燒吧 熱血吧 朝夕陽大喊吧

6、杞人憂天這種事還是少做吧

7、健康要好好顧好啊

8、再忙也不能完全荒廢SB!(謎:慢著!

9、對於笨蛋 就用朋友拳對付吧

10、加油吧 我能夠突破天元的(咦?



1、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這......要說哭得比較嚴重的話應該是那個吧......嘖!

(謎:誰懂你在說啥啊!


2、最想去的國家是哪裡?

日本!!菊家~(心)


3、難過的時候怎麼辦?

就發洩啊!

看你要撕東西還是摔東西,

不然就去睡一覺!


4、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一片突如其來的黑暗吞噬,你第一會喊出口的名字會是誰呢?

喊老爸和老媽吧!(我還是個小鬼啊(茶


5、到目前為止,生命裏最重要的三樣東西?

家人、朋友、ACG



6、現在你有可以想念的人嗎?

想念......應該是沒有吧!

因為都在身邊啊!



7、你喜歡淋雨嗎?

不喜歡。


8、簡單的描述一下你最好的朋友。說說你為什麼喜歡她(他)。

"最"好的?沒這個分類哪!(連朋友也要排名不覺得很煩?

真要說有好多個,

我懶得打了(茶


9、想像一個能讓你哭著醒來的夢。並簡單的描述一下。

重要的人都消失了的夢......

啊啊~會哭呢。


10、做什麼事情最能心無旁騖?

咬碎冰~=/////=


11、在你的生命裏什麼是最重要的。

父母。


12、如何看待戀父或戀母情結?

很正常啊!


13、生命只剩一天,你會做什麼?

無論如何都要去看冰山!冰河也好!或是雪!!


14、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神田


15、在愛情和親情不能相容的情況下,你是選擇愛情還是選擇親情呢?

親情。(想都不用想


16、如果你愛的人一直忘不了他(她)的前女(男)友,你會怎麼辦?

你去吧!孩子。(拍肩)


17、如果有來生你想選擇怎樣的人生角色?

像基可修那樣吧!感覺真不錯~(炸


18、最喜歡最篤信的一句话。

總會有辦法的。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笑)


19、什麼樣的女人最招男人愛

問我的話,

應該是貼心善良的女孩子吧!

舉例的話,像利娜莉那樣!(又是私心


20、如果可以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哪個朝代?為什麼?

有武士的那個朝代。

然後我想成為武士或是武士之妻(被拖走


21、你是怎麼看待死亡的?

雖然想說這是生命的一環,

但果然還是不希望那樣吧!

太痛苦太悲傷了。


22、最喜歡什麼樣的人做你的好朋友?

體貼有趣的。


23、如果不幸感染愛滋病,你會是怎樣的心態?

= =

這樣。


24、最近開心的話题:


財報安然無恙的結束了!!


25、到現在為止做過最讓人受不了的事:

我嗎?

容易拍桌吧!

脾氣很差,又胡亂生氣。


26、别人為你做過最為感動的事:

"最"感動?這要想好久耶。

如果說最近最印象深刻的,

應該是kero做的ふわちゃん!


27、曾经最想做但没做的事是什麼、以後還會嘗試嗎:

畫長篇漫畫

會吧!(笑


28、如果到30歲還没找到彼此真心相愛的人會隨便找個人结婚嗎:

不會。

應該說完全沒有結婚打算。


29、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選擇誰、理由呢:

我愛的人。

被愛的太深,自己對對方又沒有愛,這樣感覺太沉重了。


30、你喜歡现在的生活嗎:

沒什麼喜不喜歡的。

但不至於討厭啦!

雖然有生氣的時候,但也有快樂的時候。



31、身材和外貌覺得哪個更重要:

這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


32、什麼樣的他能吸引你:

像神田那樣(你夠了

應該是話不多,但是溫柔的人吧!

另外也要有厲害專業的部份,偶爾天然也是很可愛的。

(等等好像會無限延伸(汗


33、你的另一半和你一起的時候有了外遇,你會原谅他嗎:

不會,但是會讓他去(不過要先揍一頓再讓他去


34、你覺得自己能過一輩子的單身生活嗎

好像沒問題(炸

應該說ACG就是我的另一半(你真的夠了


35、會因為什麼事生氣:

很多啊

應該不用舉例吧?



36、如果突然死亡、選擇怎樣死:

在冰的擁抱下死去好像不錯?

如果是死在冰天雪地之中好像比較能接受(?


37、如果你知道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

這跟自己生命只剩一天是一樣的吧?

那麼講個不一樣的答案,

衝去青山老師家要他把結局畫出來

(你是要害人爆肝而死吧


38、有什么特點的人喜欢跟你做朋友:

這......你們說呢?(我怎麼會知道啊


39、你自己做過最尴尬的事:

如果說了就變成"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蠢事"了啦!


40、對花心男人或者女人的看法:

沒救了 別管他/她

這算是某種病吧?


41、你有没有给過喜歡的人一點浪漫情調:




42、要怎樣才能恢復「愛一個人」的本能呢:

搞什麼阿?

這我哪知啊!

應該說這不是天生的嗎?


43、如果有誤會、對方疲於解釋,你會諒解他嗎:

看情況


44、你覺得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找到自己熱衷或喜歡的事吧!

沒有興趣的話是很無趣的


45、想像一下10年以後想起10年前你自己的心情會是怎樣

會苦笑吧 會很不好意思 往事不堪回首(?


46、請形容一下你理想中的结婚場景

沒有想過


47、如果你中了五百萬你怎樣消费

出國出國!去看冰山!!買漫畫畫冊!!



48、如果你坐在一个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張桌子,上面有一張紙一隻筆,

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寫給大海。

寫不能說的秘密?


49、最常去的地方

學校。


50、你對得起自己嗎

對不起orz


51、當你的親人把他/她的看法强加於你,而這事又違背你的做人原则,你會怎么辦

跟他解釋。




52、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擇放棄還是堅持

放棄。

單戀就很快樂了。

真的在一起反而比較麻煩。


53、至今為止'讓你最最難過的一件事是什麼

難過嗎......


54、會選擇愛你比你愛他/她多的人交往嗎

怎麼老是這種問題(汗

誰知道啊

不過感情是能培養的吧!


55、人活著為了什麼

爲了遇到某些人、經歷某些事,然後得到快樂



56、你這輩子最大的遗憾是什麼

遺憾......

這該解釋成後悔嗎?

真要講的話,

大概是小三那件事吧......

傷害人這種事果然不是很簡單就能釋懷的



57、你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嗎

算相信吧?

但我覺得命運還是能去改變的。

取決於你面對一件事的態度。




最後,


認真看待以上每一行字的人,




















你輸了!

(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no Ai 的頭像
Miyano Ai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貓月
  • 我沒有輸但我有在看喔!!!(啥啊XDDDD

    嘛,還算是挺歡樂的東西吧(?

    這幾天有空也來補上我的歡樂版本好了XD(喂喂
  • wolfy210
  • 唷呵呵呵呵
    小秘私心開很大呢(燦笑
    不能這樣喔~
    (迷:你自己私心也開超大的!!!
    狼:友嗎?(眼神飄移))
  • 星幻
  • XDD~
    果然不愧是小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