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情人節"是右半邊的部份而已,
但因為我上司很喜歡娜塔所以在左邊加上了娜塔XDD


一樣詳細見內~




既然是情人節賀圖理所當然是要來放閃光的(無誤

SB新年賀圖畫過了所以情人節就來APH

APH配對其實很多,

要我私心的話當然是中立兄妹(剛好手邊就有圖可以參考








鉛筆稿是也XD

瓦修的那隻手有夠難畫,

但臉畫得非常開心,

不曉得爲什麼我覺得瓦修的神韻還挺好抓的(笑

反過來小登就不是那麼好抓(要很可愛但又有成熟感真難描繪

至於娜榙,

完全就是卯足了勁在畫。

一心想著"人家是大美女",

然後就能鍊成了(喂








這是線稿~

用懶人法鍊成的。(謎:你還好意思說!








再來這張是彩稿,

這已經用電腦處理過了。

上色的時候對瓦修很怨念,

黑色西裝真麻煩!

應該說我討厭圖一大片黑色。(這時就要反省小卹卹的設定了

反過來而言我特別喜歡塗白色的衣服(謎:你最好有"塗"這個動作


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娜塔塗的比較認真,

塗到中立兄妹時因為某些事情導致情緒不穩而有點虎頭蛇尾(蘇米嗎Sam

幫娜塔上色時心情狀態是飛躍的,

完成後根本就是個high狀態!

娜塔是個美人啊!娜塔我愛妳=////=

(我果然是托里斯,aph占卜果然準XD)

這種態度冷冰冰的感覺是種魅力啊!

另外我很喜歡娜榙的整體色調,

個人似乎很容易被冷色系吸引(?




大致上就是如此~

小題一下,

對於情人節和初一同一天這件事,

我覺得還蠻歡樂的(炸

原因不明XDDDD



至於要不要發一篇SB的情人節特別企劃文,

這我還在思考當中(笑

若要寫的話該以什麼形式呈現好呢?

另外該以哪一對為主這也還在思考中。

(貌似想要閃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