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圖~

最近常常畫APH,

這也表示推廣很成功吧!(炸)


這次畫的是米英,

放心,完全在安全範圍內。

即使是BX不能適應者也成食用(?









完成圖是也~

沒也鉛筆稿也沒也彩圖,

因為我沒辦法掌握阿爾的髮色......(望向色彩貧乏的色鉛筆盒



圍裙稍微有想過,

結果就變成這種微妙的設計了(噴笑

本來是想用國旗啦!

只是阿爾家的那一堆不停在增加的N顆小星星畫起來很麻煩高難度(喂



亞瑟感覺變高了......那是我手拙之故。

阿爾變瘦了,那是本人私心之故(毆飛

因為圓圓的臉怎麼看就是不滿意咩~(還狡辯



阿爾手上的蛋糕我想了一段時間,

原本是想畫個超巨型漢堡(因為是阿爾),

但畫面呈現實在是不怎麼好看。(一想到要吃下蛋糕大的漢堡就讓我食慾盡失

那麼如果是出自亞瑟之手的漢堡呢?

......我想我必須先練習如何用線稿呈現出馬賽克美味的感覺!

(亞瑟:你這沒禮貌的渾蛋!!(淚奔


結果這蛋糕是誰做的仍是個謎~




最後要讓我喊一下-

灣娘的聲優出來了喔喔喔喔喔!!!!!!

就在NINI角色歌的廣播劇中出當場!!!

聲優是甲斐田雪,和NINI同一聲優~


好燃好燃好燃!!!!




創作者介紹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hoenix0
  • 因為亞瑟先生的廚藝...所以只能是麵糊狀態嘛XD...
    唔~這張如果畫成彩稿...
    估計阿爾手上的蛋糕應該要用很多枝色鉛筆吧~ ((笑 螢光色蛋糕XD
    不過看到阿爾的圍裙我笑了...
    把內褲圖樣縫在圍裙上嗎...!?XDDD ((拖走

    唔~唔...蛋糕是菊做的如何?
    反正他不是很愛米英嗎OTZ....................((眾毆

    噢噢噢灣醬的聲優終於出來了嗎!!??
    太好了~~~~((轉圈
    我同學還一直說灣醬不會出來呢=3=...
    好期待好期待XD
  • 貓月
  • 噗!
    阿爾家的星星真的很豪華啊XDDD
  • ya850512
  • 哦耶 米英米英耶(炸飛
    嗚嗚 樓主畫畫好GJ呼呼O_Q
    灣灣跟耀耀也畫的好好嗚嗚O_Q
    阿爾手上的蛋糕可以給我吃嗎O_Q(炸

  • m4rm6
  • Ai大大~~你好!!>ˇ<
    我常去水々大大的網誌留言

    常看到妳留言
    所以水々跟我說唷~

    你畫的圖都很棒呢~
    所以我馬上推推了!!!

    真的好棒呀!!
    兩位的圖都好厲害呀~^^


    ((我要多多學習!!!><

    25分鐘的廣播劇呀~~
    嗯嗯我也聽了唷!甲斐田姊姊配的聲音好可愛呀~

    米英的HERO蛋糕好可愛呀!!!>0<))//
    支持大大的圖!!
  • soul1582
  • 米英!!!((鼻血

    大大好0ˇ0從水々ˇ大那邊找到這裡的0ˇ0((最近逛到的好多米英ˇ
    至於推推的話都同一樓的0ˇ0

    是說 那張米英好棒///傲嬌亞瑟阿
    嗯嗯 廣播劇我也有聽0.0
  • suikayuru
  • 米英米英米英米英米英米英
    以上是蠢夜一個人的執著

    蠢夜我最愛米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