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圖~

最近常常畫APH,

這也表示推廣很成功吧!(炸)


這次畫的是米英,

放心,完全在安全範圍內。

即使是BX不能適應者也成食用(?









完成圖是也~

沒也鉛筆稿也沒也彩圖,

因為我沒辦法掌握阿爾的髮色......(望向色彩貧乏的色鉛筆盒



圍裙稍微有想過,

結果就變成這種微妙的設計了(噴笑

本來是想用國旗啦!

只是阿爾家的那一堆不停在增加的N顆小星星畫起來很麻煩高難度(喂



亞瑟感覺變高了......那是我手拙之故。

阿爾變瘦了,那是本人私心之故(毆飛

因為圓圓的臉怎麼看就是不滿意咩~(還狡辯



阿爾手上的蛋糕我想了一段時間,

原本是想畫個超巨型漢堡(因為是阿爾),

但畫面呈現實在是不怎麼好看。(一想到要吃下蛋糕大的漢堡就讓我食慾盡失

那麼如果是出自亞瑟之手的漢堡呢?

......我想我必須先練習如何用線稿呈現出馬賽克美味的感覺!

(亞瑟:你這沒禮貌的渾蛋!!(淚奔


結果這蛋糕是誰做的仍是個謎~




最後要讓我喊一下-

灣娘的聲優出來了喔喔喔喔喔!!!!!!

就在NINI角色歌的廣播劇中出當場!!!

聲優是甲斐田雪,和NINI同一聲優~


好燃好燃好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