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合作愉快!!!

(謎:等等、明明就是人家在忙你在收成果好嗎?

 

最近常常和水水合作,

像是先前的朝菊,還有今天水水幫我畫的SB(大心)

每次看到水水的完成品就會相當的激動呢(掩面

這算是某種程度上的"戀愛"嗎?(被打爆
 

詳細收內XDD


另外,
水水的聯結在此~(右手邊也有喔XD


水々




1。初戀


這就是標題,不管是對水水還是這張朝菊所呈現的感受,都能讓人感受到如初戀一般的(謎:你再掰啊!


咳,抱歉。


起因是水水先前畫了一張中立兄妹(好像是因為我在喊才......?)

為了回饋一下,我就挑戰畫朝菊給她~(見下圖)




*動作是躺著無誤,旁邊的花只是絕得畫面單調所以......

是說現在再看覺得好多地方都怪怪的(狂汗)  好想改啊!!!(抱頭


把菊畫得很像女孩子這是私心~(我不是BX愛好者所以......

亞瑟角度微妙但我不管了(表情也......

畫了才知道亞瑟在我心目中只有傲嬌成分(炸)

我只會畫亞瑟的傲嬌表情啊(粗眉毛溫柔不起來(喂




畫好了之後,

我才發現-"我不敢上色!!!"


我比誰都還清楚我個人的上色技巧是有多麼的糟糕(汗)

配色方面也完全不行!!


然後我想到水水她電繪很棒,所以就厚顏無恥的請她幫我上色

(謎:等等、這不是你要畫給她的嗎?怎麼變成請她幫你畫啊!!=口=


然後就造就了我們的第一次合作~ (表情錯)



以下~微美的朝菊








*線條水水有修過所以跟我原來的鉛筆稿有差

(這麼一比照,我的亞瑟似乎吃太好了(炸)咳、這是臉太"圓"的意味


皺摺處理的好棒~

衣料感覺也超有質感的!!!!


真的覺得給水水上色太好了。

原本我的腦內配色亞瑟是穿棕色的(噴)水水也嘗試過棕色版本結果超怪!!

我的配色學果然要加強(掩面


另外我筆下那些奇怪的花瓣也變美了(炸


重點是菊!!!


完全就是個美人啊~=//////=







*完成圖!!!!

在我腦內的背景是塌塌米的(謎:天啊好糟糕的設定!

咳、聽不出話中懸音的你,恭禧你!你還沒受污染(啥東西!


要不就是草地之類的,沒想到水水是這樣子畫的啊~(笑)

是說這樣畫面也意外的柔和舒服=////=

畢竟背景一不小心就會將主題人物模糊掉嘛!



那麼~以上就是充滿初戀味道的第一次合作


詳細作畫過程可以到水水的網誌去看喔!(見下)

與Ai的合作圖ww




2。SB-大家都閃閃亮亮的!


呦呵呵呵~!!

簡言之就是水水跳入了我設下的坑(個鬼啦!


開玩笑的XDD


當我看到水水在看過SB後的回覆後,

感動之於我就說了-

"可以幫我畫......"


反覆說了好多遍(喂


因為水水人超好的所以就答應了


簡單和我討論一下,水水就立刻動筆,

在兩天內畫完了四個角色而且還上色(大心)


那麼就往下看吧XDDD








*小卹卹~!!!!!!!!!!!!

(陷入大暴走狀態)


被自己的孩子給萌到是怎麼一回事(炸

我真的覺得那眼睛會殺人,看我現在鼻血不止就知道(自重


啊!不過我要先聲明,

不管小說的設定如何,有些部分在圖上是呈現不出來或者是呈現出來會怪怪的,因此會有點差異是理所當然,大家不要誤會喔!


(詳細部分在水水的網誌內回覆會說,這裡就不提了,有疑問可以直接留言)


然後背後的圖章(?)好美=//////=


這邊問一下水水,圖章是水水設計的嗎??好漂亮喔!!!


啊還有我先前忘了說,小卹卹沒有打領帶的習慣,小地方~

(卹是不喜歡有束縛感的衣服,但因為怕冷所以會ㄧ直穿大衣www


除此,沒看過SB的人別誤會,小卹卹已經24歲了!所以不要因為喜歡無口少年就跑來(炸)

就當這張是17、18歲的小卹卹吧!(笑



另外,果然小卹卹比較像Vampire嗎?(笑炸)

這樣子設定是故意也是私心啦!

算是突破常態?(看我把正牌的Vampire搞得那麼閃閃發亮就知道








*夏實醬!!!

我可以帶她回家嗎?(鼻血)呃、小卹卹看過來了(狂汗

服裝方面我是讓水水自由去畫(反正本來就是便服

結果不愧是水水~

好可愛的衣服!!很適合夏實醬呢~


等等、這說不定可以直接當成制服設定(喂

MA~我在服裝的設計上比較不拿手嘛!有當然直接用現成的了喔!(臉皮超厚


眼睛也是漂亮的沒話說~

(這部分和小說"跟天空一樣"的眼睛有點差異,畢竟如果真的畫得那麼藍會怪怪的


夏實算是全部中最符合原作感覺的。

(水水:"還是女孩子好畫啊~"


這種嬌小的感覺......好想抱一下啊!!!!(抱)







*哈特殿下

好柔軟的金髮~

鬆鬆的感覺也很不錯(我平常畫的都有點僵硬啊......)

服裝也好棒wwwww

整體就只有"閃亮"兩字能形容!

不愧是王子殿下~(璃默默的點頭了)



水水認為這和SB的哈特差很多(因為水水加入了個人私心),

但我個人覺得無誤。

哈特那嘻嘻哈哈的模樣是"表",而這張略帶黑氣(XD)的表情是"裏"


另外水水還說畫的太像漂亮的大姊了~

其實這本來就是事實(笑)

哈特穿上女裝後不用特別化濃妝就很像女孩子甚至比女孩子還漂亮了(喂


而且我個人也堅持-

Vampire一定要是超美型才行!!!!

沒錯,就是要美型!!美!!!!


(像先前那個以吸血鬼為主題的某MV就完全不符合我的理想(那才不是Vampire!!!









*璃~璃璃璃!!!璃姊姊~!!


看到的第一眼,

好美的長髮!!!


水水的上色就是美、鮮豔帶點柔柔的味道!

跟我的配色完全就是天地之差(炸


成熟帥氣的大姊啊~

啊,因為水水比較擅長可愛的畫風(所以夏實畫得超順),

所以這張璃可能沒有那麼成熟(雖然實際上璃也不過19歲而已)


服裝上面,水水將女僕裝用類似總管的裝扮呈現,

多了那麼點俐落的味道!(帥氣度up


啊啊~另外我個人也很喜歡用劉海遮蓋住眼罩(笑





然後這是水水初畫夏實XDDDD


可愛的受不了>//////<


其實這是那天出門的裝扮吧!(笑)








然後這張是"草稿"狀態的小卹卹!~


感覺別有風味,好GJ喔!!!


果然我家的孩子都是美男子和可愛的女孩子嗎?(陶醉貌









同上,想看更詳細的話請至水水的網誌!!

<Silver Bullet>我畫完了-!!(攤






結論:


水水我愛妳!!!!(告白什麼!


這次真的辛苦妳了~

(謎:因為這傢伙臉皮太厚又任性的緣故


真的很謝謝妳幫我畫了這麼漂亮的圖~





另外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也請至水水家去坐一坐,留言一下交個朋友吧!(笑)

喜歡APH和朝菊的更別錯過喔(笑)


 


那麼,用了這麼多別人畫的圖將版面給塞滿,

還放在"雜繪區"這個分類的我還真是(掩面


因為主要是圖所以就只好放在這個分類了嘛(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