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看DVD固然也能high,但和大親友一起的熱度又是另一個級別了(笑)

不論是一起哼唱有愛的嵐歌,一起跟著哩打喊「耶~」,一起因為潤的氣音發出「キャ」的尖叫,一起被戴面具的雅紀給逗笑,一起因Nino感情充沛的solo感動,一起被翔桑的熱情給帶動著......

因為身邊有個人跟你的情緒一起上下起伏,所以更能不害臊地大聲說「嵐大好き!」吧!(笑)

(謎:妳有害臊過?

577825_557333290981005_2076100914_n

 

 

好久沒有寫嵐相關的長篇觀後感了(笑)但不知為何現在就想寫下來,一定是感動遲遲未散的關係吧!

雖然他們一直說著「最後」,但我必須說,我們可是很有耐性的~2020年嘛!很快很快的(笑)

 

寫一下印象深刻的部分爆字有!(但其實都是花癡鬼吼鬼叫而已)(本來只是想po在噗浪但看這自數...嗯......

 

 

 

 

開頭先是播出了嵐2008-2013連續六年在站國立競技場上的畫面,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每一次的live都有不同的驚喜及特色,也難怪嵐演唱會DVD的銷量總是如此驚人啦!吼看了都好想回去複習了!!

 

嵐臉DJ(笑)說完話後,五人一下子就蹦了出來(超快XDD

一登場就是連續三首飯心目中的帥氣神曲(舞蹈超帶勁!)

Face DownCrazy Moonturth連續三首連發真是太讓人暴動了!!(尖叫無法停止)

而且中間連接得超順超好了!

 

 

前面帥完後總算帶入了演唱會歡樂的鬧騰感,

Welcome to the party其實作為開頭第一首也毫不突兀啊!

很有開場感又開心,一下子就進入氣氛了!

所以前面那三首根本是故意安排的啦!殺得我們措手不及(鼻血)

 

是說我好喜歡Welcome to the party喔!

若要說前三首是帥得我一直「かっこいい」加尖叫連發,那這首就是讓我眼冒愛心加傻笑~

最愛這樣滿面笑顏、散發元氣的五人了!(溺愛目線)

挨拶的雅紀太可愛戳到我笑點wwwww

Welcome to the party之後是Happiness.結尾手接在一起的末子組超可愛!

 

 

 

 

然後過場的五子動畫簡直是最高の卡哇伊!(萌)

配音也萌使了!(啊不就本人)

ARAFES'13我最愛的就是成員各自設計的單元(心)

超級有愛的呢!!!

 

第一個登場的是雅紀的Sunset song,考慮到時間點真的很讚!(大家吐槽他說不定正在下雨真的太壞XDD

本單元的選曲很有雅紀的氛圍,也都是我超愛的歌啦!(暖到心底

Hello Goodbye作為雅紀的solo曲是200分地搭!

明明台上表演的只有雅紀一個人卻能將整場七萬人給帶動起來,那種專屬於雅紀的氛圍是模仿不來的!(笑顔の宝石箱最強!

吹完口琴後從台前慢慢升起的其他四人是我從開場至今的最高點啊!(哭)

  翔:「ご機嫌いかがですか?

(被翔指著雅紀時的燦爛笑容給電暈!超萌的啊!!!(奔跑)不過一個「今天心情如何」的問句就充滿愛心了!)

智:「元気にしてますか?

(雖然表情沒有翔君溺愛但也是超棒的表情~還有美聲!(心)

潤:「最近忙しいけど」

(我好想被潤用這樣的笑容指喔!(炸))

和也:「会いに行くよ」

(如同話語的溫柔歌聲加上伸手的動作--核爆彈不解釋!(被萌使)

雅紀:「会いに行くから~」

接著五人一起唱完曲子的後半部~五人合唱版的Hello Goodbye真是溫柔到不行!(全是愛!)雅紀還在原地一直往上跳,根本犯規可愛!!

 

 

Sunset song】在雅紀的solo後接著是--非常適合夕陽的素晴らしき世界!(我愛這首歌!很治癒!)

 

然後是每次聽都會很激動的Love situation

五人的舞蹈又帥氣又可愛又有點性感根本看不膩!輕快的節奏配上靈活的動作,完全看不出是30代團體!2+3的演出模式也很好看啊但現場一定很糾結不知要看哪才好wwww

演唱會必備曲Festival Night Part2!全場融為一體的緊密感讓人心動不已啊!

 

 

第二個登場的是哩打的【ミステリアス(mysterious),真是光看企劃名腦內就自己迸出歌單了(笑)

就算對選曲不會太意外但是Take me faraway的前奏一下還是會反射性(?)地尖叫!(鼻血)

這場演唱會採用了除了Jr.之外的專業舞者,使得表演層次更加豐富,有給歌曲的情境加分到!

但果然最令人移不開視線的還是智君靈活曼妙的舞姿,抓住全場眼球!耳朵就不用說了,跟CD聽起來無異的美聲充滿穿透力,根本視聽覺的享受!

 

接著是由智君一絕的編舞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接續,一直覺得這首歌搭上五人舞蹈的動作加走位充滿了劇情性啊!(毫不意外的選曲)

不過這首沒唱完就突然中斷了,看螢幕中的大時鐘腦內浮現的果然就是Monster囉!

接著上一首有種劇情延續的感覺~自然而然被氣氛牽引著......

 

然後就突然進入歡樂的Fight Song啦!(笑)

心情切換的好突然XDDD

螢幕上跟著跳來跳去的五子動畫超可愛!

邊唱邊扭腰擺臀的翔桑最可愛(笑)

中邊故意變聲(用卡通音)唱的哩打也是wwwww

最後拼命跑回舞台真的好萌wwwwww

Nino你那是什麼「來追我呀~」的臉wwwww 四人一起退場的潤還說:「うちのリーダー!」真是太有愛了=////=

接著輪到翔桑的HipPop,影片裡迫不及待舉手也太可愛!(笑)是說後面根本是學外國人講日文XDDDDD

果不其然第一首就是我超愛的soloHip pop Boogie,第一次看這首歌的live時我完全被翔的魅力給打得滿臉血啊!(炸)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08年學院風(?)的造型XD

但這次是帥在翔領著一群伴舞一起跳的那個氣勢!畫面超好看!!

 

 

 

接著翔走上冒出煙霧的舞台,四人現身時又是一陣尖叫XDD

COOL&SOUL喔喔喔好懷念的歌!

壞壞的阿拉希啊!!(一開始還會有點想笑(欸)但很快就被俘虜了XDDD

表情不屑一顧、故作慵懶、坐姿不良、搖頭晃腦、呢喃般的歌聲、突然大聲起來、這裡勾一下那裡碰一下(這邊針對二宮和也XDD小惡魔啊你!(鼻血)),

接著突然站到桌上後往下一躍,然後快速衝下台--吼吼吼這樣的嵐我可以!!(可以怎樣?)

 

 

 

ARASHI IS BACK!」燈光按下後馬上響起a Day in Our Life!(又是一首光聽前奏就能尖叫的歌wwww

但馬上就會發現不同之處~是的!翔:「Rap partと歌part 交換します~」(炸)

「松本君、大野君,Rap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超萌的這司儀!

交換唱對這五人來說似乎都很新鮮又興奮~每個人都超high的啊XDDD

小動作一堆&擠眉弄眼和邊唱邊笑什麼的根本犯規啦!!

雖然交換後看不到潤智親親(炸)但潤智的雙胞胎動作還是超可愛!

紅綠燈也是可愛到不行~感情超好的啦!!此外就是和也的高音好好聽好清亮=////=

 

 

 

接著是要喊一直喊「面!」的Lucky man!(笑)

這首Rap全交給其他四人輪流唱了!(真是驚喜不斷啊wwww

首先是Nino唱(其他四人蹲下來超可愛),他唱完一副很累的樣子XDDD(翔桑你超強!)

接著是潤唱,蹲著的翔桑也手勢一堆根本比潤還要HIGH(大笑)

後面跟著翔君前進的畫面超可愛wwwww帶隊感wwww

話說大家揮動手又擺腰(扭屁股)從背面看簡直萌使wwww

雅紀的Rap很活潑可愛,哩打的Rap依舊是哩打的風格()最後的笑聲太搞笑了還自画自赞XDDD

 

賣完萌後()接著轉換氣氛唱了迷宮ラブソング

雖然這首歌一般人都會想到影山,不過對我來說是跟大親友在一起的回憶XD同時這首歌也多次的鼓勵了低潮的我~

當來到最精彩(享受美聲的時刻)、哩打solo的那句之時~「生まれる前から 知っていたような

哩打竟然指著四人唱XDDD 閃到害我看接下來四人滿跳舞的時候噴笑XDDDD

 

 

005B5RlXjw1egculcfylrj31kw13ktni

 

 

 

接著進入MC時間,講沒幾句就被剪掉了

太明顯了啊畫面一下子換成水藍色西裝了我想多聽一下這五人的屁話啊()

可能因為當天有末子組慶生所以剪掉(心痛)為何不留啊啊啊!!!

 

MC後的第一首是ふるさと

對我來說很神聖的一首歌

這次邀請了某某國小的兒童合唱團~比想像中還要震撼的歌聲!(心)很感動人心的一段~

接著是Your Song風の向こうへ!(合唱感覺好棒喔!!)

 

合唱團退場時開始播放過場的五子動畫,

畫面中少了小松潤XDD

結果松潤的單元主題【Remix】是讓哩打說的XDD

接著小雅紀發現了已經stand by的松潤!

DJ×MJ part1

沒看過star光環如此強的DJ(笑)

原本一副酷酷的表情突然微微一笑的瞬間太犯規了啊!第一次是因為飯的呼聲,第二次是因為看到其他四名member蹲在旁邊跟著節奏搖擺的樣子!(你笑起來好美!)

 

Step and go最初搭手的只有四人,後面潤也加入進去一起跳~

我很喜歡這段五人的演出,可能是節奏的關係吧!雖然也是唱著歌、跳著整齊的舞步,但總是散發出一種輕鬆的感覺!在間奏時扭動身軀的動作看起來也很隨意(笑)

接著是Remix後感覺很不同的きっと大丈夫,在翔的Rap結束後馬上切換成Love So Sweet,潤智站在一起唱畫面很美好=////=

唱完一段後五人離開DJ區,來到另一個舞台上,【DJ×MJ part1】就先告一段落。

 

Yes?No?懷舊的經典歌,隨著移動舞台向上爬升~

我個人挺喜歡這首歌的Rap的!才這樣想翔唱完Rap後又停啦!XD

瞬間五人所在的地方燈光熄滅,中間射出一道綠色的光,這時就會看見松潤很帥氣地手持雷射槍,然後從大螢幕開始逐一點燃火焰,最後是聖火~

 

壯觀的聖火燃起後就是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前奏了:Re(mark)able

記憶又回到了08年的AAA啦!(看DVD的記憶)整

個觀眾席都超級熱烈,中間翔的口白加入了奧運的描述~接著櫻井翔就是一路的強氣!(炸裂!)

「研いだ爪隠し 牙をむく」說完這句後故意用舌頭滑過牙齒還瞪大眼睛真的是太引人尖叫了!!(他最會這個了!)後面有一幕還故意伸手去擋鏡頭啊啊啊特寫超帥!

 

 

接著五人又回到DJ台上,繼續DJ×MJ part2,這邊大家邊唱邊跳的繞場。

雅紀這邊還表演了一下他的"特技wwww一旁的三人盯著看的表情實在太煩太可愛了wwww

Troublemaker唱完後中間加了一小段ハダシの未来之後馬上接唱BelieveRap唱完後裝手抱胸站在原地有搞笑到XDD然後五人開始胡鬧搞笑(太胡鬧了這幾個)~接著唱了Up to you!聽到這首很開心~會跟著唱起來XD可惜一樣不是很長XDD

 

 再來就是眾人久等的潤個人solo曲~大家真的是太愛Shake it!了啦!(笑)

這邊銜接很有趣XDD四個人退場的方式很歡樂www根本就是用"逃跑"的,還演出身體的記憶被音樂喚醒的樣子超好笑XDDD

別跑嘛!我不介意再看一次五人一起 Shake it!wwwww 

 

所以最後台上就只剩松潤了,有變奏過的Shake it!聽起來有另一種有趣的感覺XDD 台上有很多成對的舞者~這次伴舞真的都挺好看的XDD

是說因為變奏的感覺讓歌的色氣感少了一點,可是 M J 照樣很殺(氣場!),又再次脫衣(笑)我都覺得他比女舞者還要媚了啦wwww那個腰啊!!

再次回到過場的五子動畫,螢幕中依舊只有四人,

後來小松潤喘吁吁的跑回來,小翔說了句:Nice Shake it!明知道這是預錄的但還是被萌到XDDD有點煩wwwww

然後五子開始感嘆最後一次的國立,接著問還剩誰,小Nino很可愛的舉手,然後小翔在旁邊低音說:「二宮和也。」突然全名是怎樣WWWW

接著Nino開始解釋他的主題名,因為一直提到最後、最後,所以小松潤就在旁邊小聲地喊寂しいね~切ないな~,害我好想給他秀秀。

 

最後登場的單元是Nino【野外の夜】~第一首是帥氣破表的Breathless五人登場時門後面的燈光強到看不清楚啦(閃亮)

這套衣服超帥氣的可以直接上紅白了(笑)然後我想說一下後面的大螢幕也很好看!搭配現場的噴水效果很有感覺啊!

接著馬上唱Calling,會令人不禁想起在MS上的演出啊()

同樣是帥到破表,但這邊大家分開走到不同的區域唱了~燈光和畫面從剛剛的水儀下變成燃燒的火焰,同樣都很有Power

這兩首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除了超帥氣之外想不到別的話XDD

 

唱完後燈光暗掉,靜下來後響起鋼琴的聲音,接著便是Nino一人清唱Still...的前段!超.美.好!(我第一次聽時根本頭皮都麻了)

唱完後光條亮,其他四人的身影才出現,一起合唱~嗚嗚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啊!!(感動)接著在翔君的Rap後其他四人又降了下去,留Nino和舞者在台上,獨唱也好棒啊不同的感覺!!

 

唱完後,明明Still...的伴奏還沒結束,Nino就自己開始主持起來了,還說因為是你們大家選得所以要給我捧場XDDD 嗨喲~

 

隨著Nino的手勢,秘密的前奏就出來了,台下根本暴動(沒錯!大家久等了啊!!)然後就從台上冒出來了XDDDDD

Nino一開始根本忙著跟布偶打招呼啊XDDDD

幫差點露餡的河童戴上頭套(好有愛),然後被長頸鹿給攻擊wwwww

雖然會想去猜誰是誰,但還是專心看Nino可愛的舞姿吧!(心)

間奏時,一一露出真面目的其他四人媽幾超可愛!!!

 

哩打的表情超好笑,翔君是在賣萌,雅紀wwwwww

Nino的反應也超有趣,他根本超愛演(搭上歌詞搞笑度倍增),間奏快結束時Nino向團員招手邀請他們一起繼續跳真的是萌.到.翻!!!後面來個單手側翻更是帥炸!

 

 唱完歌之後小劇場還在繼續,長頸鹿(老虎面具)怎樣都不承認自己是雅紀,說自己的身分是"秘密",最後變成說自己是"秘密MAN",還被Nino要求做一下平常在做的POSE(胡鬧!),雅紀應付了一下後就很快逃進後台了wwww

 

接著其他人也有話要說了,翔:我可以說一句話嗎?真的超熱!

Nino可是難得表演秘密,就希望大家一起做嘛!這是在撒嬌吧!!)

翔:我是挺想參與的啦!但不能穿普通點的造型嗎?(炸)台下爆笑)

Nino嘛、可是你看我也三十歲了嘛!昨天我也說過了。我在鏡子前面跳(秘密),看上去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可愛了啊!(無奈口氣)做這種pose的時候(比出指的動作),很勉強啊!

這時翔君跟智君一邊坐著相同的動作一邊退到後台裡面,智邊做還邊對Nino說:你還是)很可愛喲!

Ninoㄟ?

哩打:啊是另一邊啊!(走跟翔君相反的方向回去)

Nino哪邊都一樣吧!(看向另一邊的松潤)真是不好意思了!謝謝你。

然後很和也流地歡樂退場了wwww

 

【公布排名時間】

搭配了PV的畫面,看著一首首的神曲(熱門曲),真的首首都是回憶啊!不過第一名似乎都是新歌啊XD因為大家都想看新歌的表演啊可以理解XDD

(話說turth很強大很安定wwww

提一下公布排名中印象深刻的地方XDDD

6.Monster >>大家很愛惡搞怪物君啊wwww崔洪萬君XDDDD

4.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   >>讓哩打演了ワイルドだぜぇ~的段子wwww

 2.Breathless  >>舉手問Nino可不可以表演那個的小松潤未免太可愛了啊果然是末子啊啊啊!!(鼻血)

翔君直接笑出來好萌XDD 得到Nino的允許後,小松潤竟然說我覺得只有現在這個機會(可以表演)。孩子你忍多久了啊wwww

之前還先轉頭,轉回來時臉已經戴上眼鏡了XDDDD

プラチナデータ台下反應超熱烈XDDDDDD 這邊小翔說的話到底是預錄還是現場啊XDDD反應超真的XDDDD

 

 

排名發表完後的表演曲目就是第一名的Endless Game

登場的衣裝相當華麗可愛~雖然乍看下與歌曲的情境不合,但以認真神情熱唱的五人依舊帥到翻掉啊!!(本來就是一首很帥氣的歌了!)

 

氣氛一下子轉換,超可愛的Summer Splash!就開始了~

個人聽到這首歌就一定會想到風景控上的五人(笑)五人唱著Oh Yeah!」接著下一首就真的來了Oh!Yeah!(笑)歡樂氣氛持續延燒~也是我很喜歡地一首歌(心)組在走道上交錯時的擊也好棒wwww跟著唱完也得到元氣的感覺!(笑)

接著唱了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可以更high就是這樣的情形吧!(笑)超活躍的五人~但一直很在意翔一直高速原地自轉會不會暈XD 後來雅紀也在轉wwww

唱完後五人回到前面的舞台,介紹樂團和舞者,最後還來個團員介紹XDD這明明是耍帥的時刻結果哩打偏偏要做怪臉wwwwww這也很哩打本色就是了!

 

重新集合的五人接著唱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不曉得這首歌會不會變成定番曲XDD聽得我想回去複習Lucky Seven!(笑)

此時螢幕上是Lucky Five(笑)個人唱得超熟的一首歌XDDD

氣氛很熱鬧(大螢幕的動畫也是),但意識到快結束還是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煙火很漂亮,五子也一直轉身看煙火,整個很興奮(笑)跳來跳去的像小孩子一樣超級可愛

 

隨後就進入了感性的結語時間QwQ五人說的都是有關國立競技場的回憶以及在這裡演出對他們的意義,潤君最後自己也激動了起來,感覺得出來他很捨不得。

 

5X10

說完感言後接著唱這首簡直犯規!但真的好感動!

感覺五人唱這首時也投入很多感情,表情超認真,solo句都讓我有種起雞皮的感覺QAQ

音樂停下,只剩下五人唱著「」的時候,有種自己呼吸也跟著停止的感覺,音樂回來,白色的氣球往上飛很美,飛遠的時候感覺會場像是在下白色的雪一般,很美很感動!

松潤好像唱到哭了,雖然依舊笑得燦爛,但眼睛周圍跟鼻子都紅紅的QAQ真的是很真性情的一個人(可以抱他嗎?)

五人降下去後舞台邊的水幕(?)也很美。

 

 

 

【安可】

Love Rainbow也是個人會在嘴邊哼的歌之一XD

看五人在繞場中拼命地向觀眾席揮手、道別、感謝、給福利,就覺得心暖暖的!觀眾席也發出很多尖叫聲~我覺得若是自己在現場的話這邊一定早就哭慘了XD

 ARASHI雖是久遠的出道曲但一定會在前十名的榜上的!(笑)能夠和飯一起大合唱的歌非這首莫屬啊!QAQ 為、為什麼我要跟台控擦身而過啊!!(突然感嘆)

非常難得沒有下雨的五里霧中≫ (笑)

開頭翔潤對唱我喜歡XDDD 唱到後面潤君一下變成俺樣XDD 最後當然是要更HIGH啊!!>w<  不過看到他們從繞舞台變成回到舞台都會想喊「別走~~

然後其實我也沒在暗爽最後的2+3分組有眼神組()

 

 【再安口】

 

果然沒有神曲就不算結束啊!!

PIKA★★NCHI DOUBLE潤帶了鴨舌帽、翔包了頭巾,五人這次盡全力奔跑!這邊好多鏡頭都再拍觀眾席,害我忍不住亂看(笑)

潤脫帽跟觀眾席致敬,就連這樣也好帥!就算只穿控T配牛仔褲,舞台上的五人依舊是閃亮到讓人移不開不光啊!全身上下都是光環! 

神曲後接著演唱會必唱的サクラ咲ケ(笑)五人結尾造飛機繞圈圈真的太可愛太萌了啊啊啊啊!!!!(最初先造飛機跑回前台的是Nino(賣萌啊!!)

回後台之前天然組超可愛!!隊長還比讚說「最高!」

 

 

59b923bft

 

 

 

因為最近看多了二安就結束,所以看到潤走出來我自己也意外XD

但出場時沒有音樂,而是五人先輪流再次發表感言,看DVD時從這邊開始泛淚了(捨不得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最後的感言,哩打明明沒說什麼台下也會笑(笑)翔君感性地說完後鏡頭照到潤,於是大螢幕上就出現潤手放在唇上、眼神看著遠方的大特寫。

觀眾席發出尖叫聲後潤才回神XDDD

潤:「ㄟ?不會吧我剛才完全是"素"的XDD

(簡單說就是無防備的樣子XDDD

潤:「剛才只是看著聖火然後覺得真是美啊~(因為看呆所以就變成剛剛那樣)」

然後翔馬上接話:「能看到這樣素的松潤(的機會)也只有在ARAFES而已喔!>w0什麼宣傳部長的口氣wwwwww好可愛wwwww然後台下又尖叫了XD

 

接著松潤就繼續感嘆(他真的好捨不得國立喔!),說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Nino就跟著討論,問聖火台會不會留著,然後翔就說他明天到ZERO確認wwwwww

其他四人:「那就麻煩你了

翔對團員舉起左手,露出「OK交給我吧」的表情(笑)萌點!

 

最後一首唱了感謝カンゲキ雨嵐,非常適合最後!

唱的時候,潤還持續注視著國立,像是要把國立好好收進眼底的感覺,一定很多的想法吧!潤的眼睛看起來水水的,其他四人也是。 

 

國立對嵐來說的意義,那種深刻的感覺一定比飯還要更加深刻吧!

在國立演唱,對嵐五人來說是一種肯定、是一個里程碑的標記、是一路上不斷努力過來的證明……

 

唱完後,在不捨的氣氛中潤要飯轉身跟大家憶起看像聖火台,說「要不要跟國立說聲謝謝呢?」

「六年來製造了超多開心的回憶,謝謝了!」

五人向著聖火台的方向鞠躬道謝,潤跟翔君都把帽子頭巾給拿下來了。

五人加七萬人一同對著國立說謝謝。

最後與歌迷們揮手道別,在進後台前,末子組特別的熱血,Nino的那聲「掰掰」超級大聲,而潤則是很熱血地大聲喊道:「還要在這裡相遇喔!」

 

 

 

 

 

 

 

 

 

嵐在我心裡可以說是不變的存在。

不變的 讓我打起精神

不變的 讓我再次地愛上

不變的 讓我深受感動

不變的 心靈支柱

 

雖然無法像學生時代那樣緊緊跟隨每個資訊

但停下腳步便會發現你們一直都在

也許作為飯並不是那麼稱職

但真的發自內心感謝能與你們相遇

 

因為你們 讓世界不一樣了

因為你們 讓我知道幸福並不難

 

未來一定要跟你們見面!不是隔著螢幕,而是在那裡,跟著大家一起感動、一起笑、一起大喊ARASHI!

 

 

 

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